POPCORNINN爆谷小棧手工爆米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分享本網頁到

訂購專線LINE ID:cck540222            行動:0970767507      E-mail:popcorninn@gmail.com

 

【美尼卡手工蘑菇爆米花】

承襲美國傳統手工製作方式,簡單調味,釋放出爆米花最原始的香、甜、脆,是喜歡甜食的您不容錯過的好滋味。

美尼卡堅持採用國外進口非基改玉米粒,以健康的耐熱油翻炒,不僅低熱量,口味也多樣化,超適合親朋好友辦公室一起團購享用喔!

現有口味:原味焦糖、岩燒海苔、巧克力、披薩、起士、阿里山山葵、披薩等六種口味

 

產品相片、商品資訊、營養標示、寄送方式

 

購買方式:


貨到付款:

共6種口味:

原味,巧克力,起司,山葵,海苔,披薩。

 

桶裝以整箱販售,一箱是20桶2200元(含貨到付款運費)。未開封保存期限90天。淨重約400公克。


 

環保袋也以整箱販售,一箱是20包1800元(含貨到付款運費)1。未開封保存期限30天。淨重約380公克。


 

開封後建議7天內儘早吃完(跟一般餅乾一樣,未密封會受潮變軟),未吃完密封後冷藏於冰箱,可保持脆度。

超商取貨:

請上蝦皮拍賣,雅虎拍賣,搜尋"爆谷小棧"
7-11
全家萊爾富OK超商 ,店到店取貨60元,一筆訂單最多4桶.